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团省委开展改革及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调研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团省委开展改革及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调研会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办公大楼1501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校团委负责人、各基层团委书记、学生会代表、其他高校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孙丹榜主持。

    李莉致辞,对团省委调研组一行及各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之后,学校团委负责人就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中的成果和亮点,参会的其他高校代表也依次进行了发言。会议期间,调研组工作人员对高校共青团开展改革及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工作台账进行查阅。

最后,赵攀峰结合调研和交流情况以及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突出重点、统筹兼顾,重点工作要创特色,整合资源要种方法,寻求多元化的资源整合;第二,攻坚克难,勇于创新,要重视基层,推动基层创新,把握关键,丰富载体;第三,要立足实际,建章立制,抓规范,有提升,强落实;第四,团干部要砥砺品质,锤炼作风。

(供稿:校团委)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