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纪委书记陶光荣为国资学院、教育发展公司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量:

10月16日,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分别为国资学院、教育发展公司党员干部上党课。纪检监察室党员、国资学院党员、教育发展公司党员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16日上午,陶光荣书记以《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前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国资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围绕张桂梅的先进事迹,深刻阐述了张桂梅的动力源是什么、张桂梅精神的本质是什么、如何践行张桂梅精神等3方面的问题,鼓励学院师生要以榜样的力量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午,陶光荣书记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题为教育发展公司党员干部讲授党课,详细阐述了党的纪律的内涵、六大纪律的内在联系,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解读了党的“六大纪律”,就如何在纪律规矩的约束下当好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与大家进行了探讨,最后对教育公司党委、纪委,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陶光荣书记肯定了教育公司、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此后,陶光荣书记调研了附小党建文化长廊、红色小书吧等,亲切地和少先队员进行了互动,对附小党建亮点给予了肯定,并联系有关单位帮助解决书籍短缺问题。

(纪检监察室、国土资源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公司)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