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李莉副书记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量:

5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应邀参加机关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并围绕反腐倡廉以《新加坡的反腐奇迹》为题,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IMG_256

课上,李莉副书记为机关党员们介绍了新加坡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加坡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胜利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整个授课过程,现场学习的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线上学习的党员则通过弹幕交流,点赞不断。

IMG_256

机关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少将讲授的公开视频课《从苦难到辉煌》。

IMG_256

据悉,机关党委按照2020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情况,创新党员教育培训的学习与授课模式,充分利用学校智慧课堂与超星“学习通”,扎实做好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供稿: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