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深化学分制改革重点工作双周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点击量:

3月30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束洪春在莲华校区主持召开深化学分制改革重点工作双周会第一次会议。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课程中心、学生中心、教师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学勤校长对本学期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的要求。听取了课程中心、学生中心、教师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本科教学准入制度实施办法》《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等文件。

会议要求深化学分制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梳理学分制改革各项任务推进情况,根据《总体方案》内容,落实各项举措,确保改革任务全面铺开,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三个中心”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职责,制定阶段性任务,倒排节点、挂图作战。会议明确自本学期起,实施学分制改革重点工作双周例会制,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有效地解决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稳步推进《总体方案》中的各项任务。

(供稿:教务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