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医学院灵长类转化医学专业教学实验楼项目复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灵长类转化医学专业教学实验楼项目进度延误,鉴于项目的重要性和急迫性,3月27日,由学校组织基建处、设计研究院、项目监理和施工方等相关部门在后勤一号楼召开了灵长类转化医学专业教学实验楼复工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布置准备会。

会议明确在全面落实省市政府、学校等有关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下,施工区域内严格做好围蔽、日常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准备、隔离点设置、专人负责等措施,同意按计划在4月15日前对灵长类转化医学专业教学实验楼复工实质性复工。

会议对基建处复工前的疫情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参建方要顾大局、细谋划、高效率推进灵长类转化医学实验室的下一步建设工作,严格执行“管好人、看好门、强保障、严督查”等各项规定。会议强调参会部门要各司其责,全力保障灵长类转化医学专业教学实验楼项目的建设工作。

据悉,灵长类转化医学专业教学实验楼项目作为支持季维智院士团队科学研究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列入昆明理工大学产学创研综合实训基地项目。

(供稿:基建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