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24 点击量:

1月24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校领导校先后到新迎、莲华、呈贡校区看望和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大家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切实加强执勤及治安防范,落实好防火、防盗安全措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还看望了假期留校的部分学生代表,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供稿:党办、安全保卫部)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