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安全工作现场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5 点击量: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学校开展安全检查的相关工作要求,1月1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对莲华校区大学科技园园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察看了园区走廊、过道和食堂,对安全用电、灭火器具配备、消防安全、监控设施、建筑物外墙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园区的管理运行情况,就安全责任机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与保安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园区管理部和保安人员继续做好园区的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进一步要求保安人员再接再厉,细化工作流程,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继续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认真记录,并要求园区管理部限期整改,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园区的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及整改,确保园区的整体安全。

(供稿: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