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把就业指导课列为必须完成的课外教育课程

发布日期:2005-05-30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力度,帮助我校毕业生正确认识社会、认识自己,合理规划职业方向和目标,以便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学校从2006届毕业生开始,将就业指导课列为学生必须完成的课外教育课程。就业指导课采取课堂教学和收看就业讲座等形式进行,通过“全国大学生就业指导卫星专网” 每年为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设计、职业素质培养、择业创业技巧、名人名家讲座、认证考试剖析、知名企业舞台、高校联合行动”等七大模块,开展近百场就业指导公益讲座,为毕业生提供就业经验和指导。

我校 2002级学生已于今年5月10日起陆续开始听课,毕业与就业教育系列讲座也已全面展开。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