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KUSTers,欢迎你们回家!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量:


★  ★

 

报喜鸟为你导航

蓝花楹为你盛放

浪漫的五月天

少年的你们

欢迎归来!

 

 

★  ★

 

51213日,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有返校需求并符合返校条件的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返校了。沉寂的校园热闹起来,返校同学在校门口、核酸检测采样点、学生社区依次排队、秩序井然。

 

 

 

★  ★

 

512日上午,王学勤校长、夏雪山副校长检查指导返校工作。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返校后宿舍入住、社区楼栋管理等情况;与返校同学亲切交谈,欢迎大家返校,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

王学勤校长到莲华校区、新迎校区检查返校工作

夏雪山副校长检查返校工作

 

 

★  ★

 

返校同学需经过测温、扫码、提交返校审批凭证、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李消杀等流程。虽然要过这么多关口,但大家对学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举措表示支持,他们说为了避免同学们等待太久,学校尽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老师和工作人员都好亲切,你们辛苦啦。在隔离观察点、核酸检测结果等待区、学生社区,学校都作了人性化的安排,让返校同学倍感温暖。

上午730分,辅导员将早餐送达留观点

后保处为核酸检测结果等待区的同学提供快餐,辅导员协调大家有序领餐

晚上9点,学院负责人到核酸检测结果等待区看望同学

学生社区为同学们安排了等候区

学生社区工作人员对宿舍进行卫生大扫除和消杀毒

 

 

★  ★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寒假,回到熟悉的校园,同学们心情无比激动,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潘书秀 

安徽安庆  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生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一进入校园,从消毒,登记,检测等一系列安排中能感受到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超级到位,感谢学校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安心安全的返校。

郭亚东

四川南充  交通工程学院硕士生

作为毕业生,很怀念在昆工的生活,一直希望能早一点回到学校。返校后发现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我定会配合相关工作,珍惜在校园里为数不多的日子。

黄海艺 

广西扶绥  冶能学院硕士生

3个月的居家时光,让我无比期盼返校。当返校通知下达时,内心既充满喜悦又充满不安,喜悦的是能看到分别已久的同学,不安的是疫情仍未结束。但进校后,贴心的工作人员,关心我们的导师及辅导员让我感觉到温暖,感谢他们无私的付出与关心,学校周密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也让我安心了。

 

★  ★

 

明德任责 同抒家国情怀

致知力行 无悔韶光年华

勤奋博学 会通古今中外

实践创新 孜孜求索成才

你们努力学习的样子

就是

KUSTers

最美的样子

 

昆明理工大学

供稿:校办  研工部  学生社区

编辑:菡萏

策划:菡萏 澄潭月影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