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拟提名2020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 候选项目的公示​(李川)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量:

为做好2020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确保科技奖励的公正性,完善科技奖励的社会监督工作,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云科奖发〔2019〕4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现对以下项目名称、提名者及提名等级、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等目录、主要完成人(完成单位)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8天(202072-202079日)。

公示期间任何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并提供书面材料向科学技术院反映。

 

联系人: 科学技术院  李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916004

联系邮箱:kgcgpt@126.com

 

昆明理工大学

                               202072

 

 

附件:《光纤光栅传感器和软测量融合研究与应用》项目信息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