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Kunm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et as home page / Add to collection / Website management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Home -> 正文

The Graduate Work Department of the Party Committee of Kunm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the Graduate School organize teachers and students to carry out warning education practice activities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5月9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研究生干部参观云南民族大学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师生们通过此次实践教育,了解到党中央和云南省委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决策部署和决心。展厅的讲解员从党纪讲起,使大家深刻了解党的纪律和要求,展厅内分别展示云南省典型腐败案例及杨善洲、高德荣等优秀先进个人光荣事迹,两部分内容的鲜明对比,直观展示了腐败问题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

    全体师生还参观了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践基地,观看了各民族团结奋斗的珍贵视频,了解了云南各民族团结一心,在共同创造中国灿烂文化道路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利用警示教育基地和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践基地,对师生进行了教育和熏陶,引导师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应加强自身学习,时刻保持警醒,珍视民族团结,共同创造祖国的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016-2017昆明理工大学

    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